王丽芳
2017-12-11 09:57   科技处 审核人:

 

王丽芳,女,1978年生,20067月获中山大学理学博士学位。2006年至今在山西师范大学数计学院工作。2007年被聘为硕士生导师,2008年被评为副教授。为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。

 

2000年以来,一直从事有限群论的研究工作,曾主持国家青年科学基金1项,国家数学天元基金项目和山西省青年科技基金项目各1项,先后参加了7项国家自然基金和2项山西省自然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。在《Communications in Algebra》,《Journal of GroupTheory,Journal of Algebr aand Its Applications》,《数学学报》,《数学进展》等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27篇,其中被SCI收录10篇。硕士毕业论文获山西省优秀毕业论文,20086月被评为山西省高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。

 

 

 

关闭窗口